本文引用自fd4movie - 【贈獎活動】我的絕命終結站!!!

 

我目前的女同事Alice告訴我一件發生在她身上的真實案例!Alice是高雄人,小時候Alice父親的朋友一直推薦父親買一棟房子,父親為了給她們全家驚喜所以事先都沒有告知家人,等到父親買了房子後,雖然Alice的母親覺得父親怎麼亂花錢買房子,但是錢也已經花了,全家只好搬進去。
 
搬進去後,問題就來了!Alice的大嫂孩子也住在家,那小孩常常莫名從樓梯滾下來,因為小孩年紀還小不會說話,也說不出所以然,大家都以為她頑皮摔跤,但Alice一直很怕是屋子裡有不乾淨的東西,Alice還說那小孩會自己突然對著空氣笑起來,真是超詭異的啦!
 
接著就像電影演的,Alice說她有陣子睡覺都感覺好"沉重",早上醒來發現背後有印痕~~~這些事情如果不是Alice親口告訴我,我真的很難相信!慘的是她的父母自從搬進新家就常常大吵,後來她的父親生病了,很快的,竟然就過世!而且是找不出原因的那種。

Alice和她媽都覺得很詭異,她們問了左右鄰居之後,才知道原來這棟房子之前住一對夫妻,那對夫妻因為缺錢所以原本有打算要賣房子,也找了仲介商來談,但最後因為價錢談不攏她們又不想賣了,可是仲介就逼她們,她們最後在房子裡自殺!所以之後Alice一家人會遇到怪是應該是舊屋主不喜歡有人佔有房子!這真的很恐怖呀 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