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影評-【騰格里之愛】
  
在進長春戲院看【騰格里之愛】之前,其實我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,應該說,我以為這部電影會類似於其主題差不多的電影,所以預計不會帶給我太大的驚奇或是驚喜的感覺,雖然我還是很期待。因為以前看過的一些描述民族故事的電影都是如此。應該很多觀眾和我一樣,在不了解詳細之前,以為「騰格里」中國是某個地名,結果,它不僅不是地名,代表的意思其實是「天」,拍攝地點則是在一個叫做「吉爾吉斯」的地方~這又是哪裡咧?大致算是外蒙的一部份。就在電影公司人員的開場介紹之下,我對【騰格里之愛】的由來有了初步認識。
在觀賞時,我覺得整部電影看起來其實很像電視節目「大陸尋奇」的感覺,因為它拍攝了當地人的生活起居,並不會讓我覺得是在看一齣事先套好劇情的「電影」,而比較像是實際拜訪他們然後錄製他們的生活。故事主要是在講一個男人愛上一位有夫之婦,之後兩人私奔的過程。景色非常優美且壯觀,雖然在劇情還有場景沒有很大的震撼度,不過在相同類型的電影來說,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的小品。
 
劇情安排:8 / 10
拍攝手法:8 / 10 
演員演技:7 / 10 
音效特效:7 / 10
推薦程度:8 / 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