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影評-【第九禁區】
  
在觀賞【第九禁區】之前就看到好多影評大力叫好!所以讓我抱著充滿期待的心情進了戲院。

結果我必須老實說,前半段讓我覺得還挺悶的,雖然早就知道她有參雜著"紀錄片"拍攝手法法,不過還真的超像紀錄片,有點像X檔案在挖掘真相的感覺。畫面是一邊有記者在現場播報以及採訪報導,一邊畫面又切到實際的外星人生活模樣,然後也有訪問人類對於待在第九禁區的外星人作何感想。

本來心想該不會整部片都是這樣演吧?還蠻妙的就在一直訪問之後,突然有了劇情式的演出(這真的會讓人誤以為不是電影而是真實事件),男主角很倒楣的感染上外星人的基因,於是身體部位開始突變,恐怖的國家研究單位不但不想辦法救他,一心只想研究她身上的外星人基因。

說到外星人長相也真的很酷,簡直就像蝦子,所以戲中稱為蝦人。蝦人在劇中反而比人類友善的多!導演刻意在諷刺人類!最後還出現很像變型金剛的打鬥畫面,整個視覺效果讓我驚嘆連連,整部【第九禁區】來說高潮起伏還蠻大的!


劇情安排:8/ 10
拍攝手法:10 / 10 
演員演技:7 / 10 
音效特效:7 / 10
推薦程度:9 / 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