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影評-【3D舞力對決】
 
之前電視某台每個周末晚上都會有黑人與大S主持的舞蹈節目《舞林大道》,這是我每週必定收看!雖然我自己不太會跳,手腳也不是很協調,可是我卻很愛看別人跳,尤其是這種超動感的街舞,每次都讓人看的很興奮!
  
像 我這種外行人來看,原本以為"街舞"就算是一種舞蹈的項目,沒想到底下還有分為好多種細項(這是我從電影【3D舞力對決】 裡面知道的),像是霹靂舞,house,new style等等,這次能藉由【3D舞力對決】 這部3D的電影讓我首次看到立體版的舞蹈,真是太酷啦!

原 本聽到這部片是有芭蕾舞時還沒有勾引起我的興趣,但是一聽到有街舞,我的眼睛就亮了(雖然我的四肢還是不協調,身體不懂得跟著一起甩動感),再加上劇情聽 說是要芭蕾舞融合街舞,整個聽起來就很炫,至於融合的效果如何,就待觀眾自己去看。不過我相信愛跳舞的咖都會蠻愛看這部片,加上電影配上的音樂都很動感, 整個讓我有彷彿置身在舞林大會的現場!
 
除了舞蹈很精采,另外讓我最難忘的,就是女主角啦~~她竟然可以與前男友相會完馬上又與新歡芭蕾男接吻,這麼迅速發展的感情,還讓人有點吃不消,哈!
 
劇情安排:7 / 10
拍攝手法:8 / 10
演員演技:8 / 10
音效特效:8 / 10
推薦程度:8 / 1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