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超開心得到《神偷奶爸》特映會票券!而且是3D版!而且還是英文發音的耶!說真的,國外的電影我還是比較習慣聽 "原汁原味" 的啦,雖然英文也沒有說完全聽得懂,但是就覺得整體觀賞起來的感覺比較舒服順暢! 這算是我第三次來到大直美麗華看3D的電影,第一次來時是看《超世紀封神榜》,老實說,《超世紀封神榜》實在可以不用看到3D版本,因為立體的鏡頭不多,而且那次位置畫的很前面又超邊邊,整個就不是很舒服!第二次來到大直看3D是看《3D舞力對決》,個人覺得很讚啦!


看下一張(直接按c)

為了能夠畫到好位子,我5點到,雖然立牌前面還沒有人,但是旁邊坐了不少人,應該都是在等6點畫位的。


看下一張(直接按c)

6點一到,大家都很期待的開始畫位子。


看下一張(直接按c)

瞧~真是排得超多人的啦!而且隊伍還像貪食蛇迂迴哩!可以看到隊伍裡面很多大人帶小孩來看!

看下一張(直接按c)


進場時我超級興奮的,因為比起真實人物的3D電影,其實我還是比較愛卡通啦!想不到《神偷奶爸》的效果很讚,而且片裡面那些小小黃黃的小傢伙超搞笑的,一直在影印機上影印自己的屁股,還自己噗噗的哈哈大笑,害我一直忍不住也跟著笑!尤其有一段是奶爸 帶著小孩去坐雲霄飛車(其實該說是小孩帶奶爸去坐),那一段超級立體的!讓我覺得好像是我自己真的坐在雲霄飛車上面往下墜落耶!現場也有很多人驚呼,這是我近來看過很棒的一部卡通,推薦大人可以帶小孩去看!大人自己去看也可以啦!
 
劇情安排:9 / 10
拍攝手法:10 / 10
演員演技:9 / 10
音效特效:9 / 10
推薦程度:10 / 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