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影評-【全城戒備】

【全城戒備】 吸引我想看的首先原因,就是它的片名!聽起來這麼驚險刺的片名, 讓人非常期待它的內容啊,尤其知道片中有出現"非人類"的奇特人類時...

結果,說真的,與我想像中(期待中)有不少差別咧!從一開始的片頭看到一群日本軍官抓人做實驗,看到那個突變種的人類造型,突然讓我覺得有些失望,化妝技術可以更好些!這是我當下的心聲。

接著,郭富城出來時,我認為他比實際年齡年輕多了,哈!果然是永遠的巧克力偶像。在片中先裝扮成小丑出醜,當時嘻嘻哈哈的,我還沒有認出是他。後來整部片有不少打殺鏡頭,重點其實都在郭富城和另外一隻非人類這兩個人身上,說是"全城"戒備是有點過於誇張啦。畢竟一般老百姓沒有因為出現非人類就很恐慌啊,除了牠們惹事時,平時老百姓好像還過的好好的。

其實我最期待的是吳京啦!之前在"殺破狼"裡面看過他,覺得他高高帥帥的,我也想和他一樣。而且還有配上美麗的張靜初女主角,兩個人超搭!雖然大家都知道最後結局就是好人會打敗壞人,但重點就是看過程囉!

 
劇情安排:5 / 10
拍攝手法:7 / 10
演員演技:7 / 10
音效特效:7 / 10
推薦程度:6 / 1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